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09-19  点击:[]

9月19日下午13:00,药学院在行政楼52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同志主持。

容蓉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重点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希望各教研室要严格按照学校的有关要求,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将业务学习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线下活动与线上活动相结合,推动教研室活动的规范化与常态化,制定好本学期的教研室活动工作安排。

张永清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人事变动情况,通报并部署了中药学一流学科建设、专业对接产业建设、中药质量控制与全产业链建设协同创新中心项目建设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创新团队建设等工作情况,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完成好自身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为专业认证、学科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曲智勇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教学、科研工作有机融合;要求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三者在党建工作和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紧密配合,目标一致,进一步加强组织纪律性。学院将采取措施大力支持全体教师在教学、科研开展各项工作,要求全体教师无论党员与否,都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每一个人都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正确的政治态度,凝神聚力,为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山东省高校“中药质量控制与全产业链建设协同创新中心”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2019年药学院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