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在“我爱你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中获佳绩

2019-09-2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情讴歌新中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担当作为新时代、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奋斗热情,山东中医药大学校工会于9月26日下午2:0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我爱你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本次比赛共有十三支工会代表队参加,各工会代表队以激昂深情的歌声诉说心中对党和祖国的无尽热爱,以铿锵有力的朗诵表达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真挚祝愿。

伴着悠扬恢宏的乐音,山东中医药大学“我爱你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药学院工会代表队以一首大合唱《我的祖国》歌颂祖国七十载伟大进军荣获一等奖的喜人佳绩。

上一条:药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药学院赴山东广育堂国药有限公司调研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