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

2019-10-18  点击:[]

10月17日上午9:00,药学院党总支于行政楼502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研讨主题为“牢记宗旨性质、勇于担当作为”,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主持会议,药学院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药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孙刚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六章、第七章内容,大家围绕党的根本宗旨、群众路线、党的自我革新等方面展开讨论交流。药学院第四支部书记方荟老师结合学习内容和自己的工作实践,从如何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等角度进行了分享。

曲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按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教师党员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走进学生生活,深入关切学生所想所需所困,积极引导新时代大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学生党员要刻苦学习,努力钻研,以实际行动担负起祖国的历史责任和使命。

会议还确定了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的内容和时间。


上一条: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在“我爱你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