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2019-10-18  点击:[]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师生爱国情怀,增强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17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同观看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聚焦了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和护航七个重大历史瞬间,从中折射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光辉发展历程,重现了新中国成立至今的七十年岁月浮沉,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大步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的艰辛历程,讲述了个人与国家命运的息息相关,反映了普通人的生活境况,勾连全民的共同记忆。表达了平凡的人对国家、民族的辉煌历史感到自豪与骄傲。几千年漫漫征程,几百年风云变幻,曾经走过绿茵花溪,也踏过枯骨万里。一个世纪的近代史,刻满了血与泪的印记;七十年上下求索,在挫折中迎来新生。只要我们的意志永远向前,无论经历多少的艰难苦痛,我们的祖国依旧砥砺前行。

影片结尾处,当鲜红的国旗再次迎风飘扬,当熟悉的歌声再次响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温暖感人的故事让大家笑泪交织,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真心诺言,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不畏艰苦、奋勇向前的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在今后的工作之中,要发扬敢为人先的模范精神,更加认真的履职尽责,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为我院更好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为建设更好的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药学院研究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之“科研匠心”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药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