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19-12-05  点击:[]

12月4日下午两点,药学院在行政楼521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部署了学院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安排,对药学院领导班子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讨论修改。针对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要求,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组织上和思想上的准备工作。

会议讨论了2019年药学院领导班子的突出工作实绩,总结了本年度药学院的工作成绩及不足之处,研究了2020年度新闻宣传重点选题,并对省部共建后学院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规划。

另外会议还对学院近期在学科发展、教学实习、一流课程建设、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一流学科年报等工作以及下一步的重点工作、特别是提高管理水平和能力,提高管理效率进行了讨论研究。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处、科级干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