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9年度考核测评会议

2019-12-20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12月19日下午,药学院2019年度考核测评会议在行政楼521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曲智勇宣读了学校党委《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办法》、《关于做好2019年度科级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2019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强调各项考核要求和测评注意事项。曲智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际、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总结汇报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个人述职报告。学院其他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和全体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个人履职情况。参会人员认真完成民主测评。

曲智勇指出,年度考核工作是加强领导班子、处科级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述职评议,让全体教职工充分了解干部队伍履职尽责情况,公平、公正地表达自己的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更加坚定地以广大师生为中心,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学校省部共建为契机,科学谋划,真抓实干,努力开拓学院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药学院进行2019年辅导员工作总结 汇报展示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提升整改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