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2019-10-24  点击:[]

10月23日晚6:00,由药学院党总支主办,药学院团总支承办的2019年“初心忆峥嵘,使命耀芳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药学院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药学院班子成员、学团干部、2019级全体新生及相关学院学团干部莅临晚会现场。

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致辞。曲书记代表学院向全体2019级新生表达了热烈欢迎。曲书记以校训“厚德怀仁,博学笃行”为切入点,为全体新生阐释了“厚德”、“怀仁”、“博学”、“笃行”的深厚内涵。要求全体新生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绩、党史、新中国史为思想基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确立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观点、政治方向,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政治大德。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修炼个人的道德品质,牢固树立爱国主义精神。不忘进入大学的初心,承担起弘扬中医药的伟大使命,高度重视大学生涯,拿出十分的学习劲头,持之以恒,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

一曲精彩的歌舞《点亮未来》拉开本次迎新晚会的帷幕!合唱《最美的少年》、歌曲《无限》唱出新生们的青春梦想,指引前进的方向;歌曲串烧《青春畅想》展现出药苑学子的活力与朝气,少年当立凌云志,报效祖国会有时;舞蹈《乐舞青春》彰显着青年一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追风逐梦的时代风貌;《明天会更好》带来辅导员对新生们最美好的祝愿;器乐合奏《我爱你中国》传达出中华儿女共同的心声“我爱你,中国!”;朗诵《不朽的军魂》带我们领略一百多年来血脉相传的“中国军魂”;歌曲《不忘初心》让我们后辈永远铭记代代革命者的薪火传承;舞蹈《映山红》展示了在过去那段灰暗的日子里,人民对红军的盼望和坚定的信任;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母亲送上了最衷心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

本次活动是落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药苑学子将以无限的赤诚执着向前,以滚烫的激情拼搏努力。欢迎新同学在药学院这个新起点出发,传承发扬中药文化,书写自己的人生华章。惟愿国富民强,山河无恙,你我皆不负使命。

上一条:药学院2019年新生足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药学院技术扶贫队伍赴商河县进行留兰香种植加工技术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