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第八期辅导员工作沙龙

2019-11-13  点击:[]

2019年11月13日上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药学院承办的主题为“学生党务工作交流会”的辅导员工作沙龙在润园140会议室顺利举办。此次沙龙邀请了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刁书剑作为主讲嘉宾。

刁老师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展开了本次沙龙的经验交流,强调辅导员要提高引导性站位,认真做好学习、调研、整改、落实的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要坚守自己的信仰、信念和信心,树立好守土意识、阵地意识、担当意识和改革意识;要稳中求进搞工作,锲而不舍抓落实,把握好工作的规律和方法。之后,刁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员发展流程以及“灯塔-党建在线”系统的相关知识,指出党员发展共分为5个大步骤,25个小步骤,步步都需要大家准确细致把握,要注重线上线下相结合,并就他这几年的党务工作经历,跟大家传授了一些经验和方法。

本次活动是学生工作处本年度举办的第八期辅导员工作沙龙,同时也是本学期的第二期沙龙。沙龙活动为各学院辅导员提供了交流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帮助大家更好地实现“做好计划、抓好落实、提高效率”的工作目标,同时也为学生的全面协调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由药学院陈晓老师主持,各学院辅导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沙龙,沙龙现场气氛积极热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

上一条:药学院举行“深化主题教育,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药学院组织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申报遴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