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宿我青春,药出光芒”第九届宿舍欢乐颂比赛

2019-11-20  点击:[]

为汇聚团结奋进正能量,建设文明和谐校园环境,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11月20日,由药学院团总支主办、药学院学生会承办的药学院第九届“宿我青春,药出光芒”宿舍欢乐颂决赛于22JT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在一段温馨的视频中拉开序幕。表演形式涵盖歌曲、舞蹈、小品等,高潮迭起,异彩纷呈。舞蹈表演、歌曲串烧用灵动的舞姿和袅袅的歌声描绘了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活,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小品表演以幽默风趣的形式展现了时代变迁,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中场互动的小游戏调动现场气氛,大家踊跃参加。本次比赛展现出了药苑学子的多才多艺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有利于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最终,10#302、5#506获得一等奖;3#423、5#506、8#607获得二等奖;8#511、10#426、10#520、10#214、8#401获得三等奖;5#506获得最佳视频奖;8#401获得最具人气奖。

药学院学团干部、师生代表、各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共计200余人观看本次比赛。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第七届“承儒杯”辩论赛
下一条:药学院举行“深化主题教育,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