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唱响“荣药”歌曲,绽放青春光彩

2019-11-27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高文艺素养的当代大学生。11月27日晚6:00于23JT特举办由药学院团总支主办,药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药学院第十三届“荣药歌王”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一段介绍决赛选手们比赛过往的精彩视频,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帷幕,随后选手们演唱了《年少有为》《平凡之路》等歌曲,将药苑学子的朝气蓬勃体现得淋漓尽致;《because of you》曲调优美,细腻婉转,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一首《父亲写的散文诗》则是抒发了对父亲的感激之情,令人动容。串场小品《仙女姐妹》通过生动灵活的表演,调节了比赛现场紧张的气氛。此次比赛,不仅展现出同学们的嘹亮歌喉,更是表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此次十佳歌手比赛,在舞蹈《Never ever let me go》和歌舞《Forever young》中落下了帷幕。

最终19级制药工程本科04班的贾梦璇同学和18级中药资源与开发本科01班的侯雪同学夺冠。

药学院学团干部、师生代表、各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共计200余人观看本次比赛。

上一条:药学院第八届“漱玉平民杯”中药炮制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高等学校中药学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