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召开

2020-01-03  点击:[]

为做好山东中医药大学药学院2020届中药学、中草药栽培与鉴定、中药资源与开发、制药工程、药学、药物制剂专业毕业生实习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于2019年12月27日和2019年12月31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药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共计9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药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曲智勇强调了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容蓉副院长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实习方案、实习要求及论文撰写注意事项。李峰教授介绍了生产实习操作规范。党总支副书记薄晓菲强调了毕业实习安全注意事项及纪律要求。

学院还邀请了鲁南制药、瑞阳制药、江苏恒瑞医药、辉瑞投资以及赛诺菲(中国)投资等医药企业代表为毕业生作了职业规划、实习培训以及企业宣传等报告。

本次会议对我院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药学院实训基地建设暨2020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会召开
下一条:药学院进行2019年辅导员工作总结 汇报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