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疫情在当前,学习要当先”榜样征集活动

2020-03-12  点击:[]

为激发全体药苑学生在疫情期间学习热情,相互借鉴、增进交流,为学生提供一个分享学习经验的平台。学生会于2月26日——3月3日举行了“疫情在当前,学习要当先”榜样征集活动。

活动中总收到投稿70余份,按照公平的审核机制筛选出最具有代表性和趣味性的10份投稿于3月2日-3月11日在山东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公众号进行推送,为其他同学树立了居家学习的榜样。

本次活动响应了“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帮助学生们可以从优秀学生代表的身上吸取并总结出自己在疫情期间最实用、最高效的学习方法。让学生在家里也可以感受到和学校相同的浓厚的学习氛围。学习是学生的首要任务,作为大学生,更是要有一颗自律的心。经过这次疫情,同学们看到中医药潜藏巨大能量,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可以取长补短,努力追赶,为弘扬中医药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药学院积极参与“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助力疫情防控 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活动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第三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