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积极参与“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助力疫情防控 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活动

2020-03-16  点击:[]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同时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优秀女性致敬,为共克时艰战胜疫情贡献力量,学院积极参与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妇联关于组织的“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暨全省高校女性“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活动。

经过商讨,学院最终确定以录制歌曲的形式呈现作品,学生工作办公室陈晓、吴鹏、张成华、方荟四位老师和胡博、杨兆飞两位同学积极配合,进行了多次彩排和录制,从歌曲的选择到演唱风格的把握,到最后的延长配合,精心收集素材、用心录制,展现出药学院师生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

本次活动向在抗疫一线作战的女性医护工作者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一线女性工作者们以巾帼之名,赴生死之约,她们不仅是小家中的女儿、母亲,更是国家的战士,是天使,是黑夜中代表希望和温暖的那束光,在抗疫攻坚战中展现出了“女性力量”和“女性担当”,向女英雄们致敬!

上一条:志愿者系列——抗疫路上,药苑榜样在行动(下)
下一条:学院开展“疫情在当前,学习要当先”榜样征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