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2020-05-19  点击:[]

5月19日中午,药学院在行政楼521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部署学科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

学院院长张永清同志指出学科评估对学校和学院意义重大,做好学科评估工作首先要高度重视,强化顶层设计。学院要尽快成立学科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根据评估方案细化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二是要配合学科评估工作出台学院文件及规章制度,将学科评估与职称评聘、评优评先等工作联系起来,调动全员力量,集中优势资源形成合力,为顺利完成学科评估、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作出贡献。三是要制定学科评估工作时间表,确保学科评估工作顺利、有效推进。

学院副院长容蓉同志针对专业认证工作指出,虽然现在三级认证标准目前还未出台,但根据教指委专业建设有关文件内容,专业建设涉及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社会服务等多方面,与学科评估的侧重点不同,但在师资、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与学科评估有交叉之处,接下来可以将学科评估与专业认证的交叉部分进行共享,可提高工作效率。

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同志总结指出,无论是学科评估还是专业建设,都是学院的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尽快理清思路,分解任务,落实到人,既要明确分工,又要协同合作,将各项任务做实、做细。

学院领导、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院赴山东孔圣堂制药集团公司进行技术指导和学生就业工作洽谈
下一条:学院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