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山东孔圣堂制药集团公司进行技术指导和学生就业工作洽谈

2020-05-21  点击:[]

 

 

5月20日,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副院长容蓉带领学院部分专家赴邹城山东孔圣堂制药集团公司进行技术指导和学生就业工作洽谈。

孔圣堂制药集团公司钟靖副总经理对学院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公司负责人渠景银、技术总工田美华等分别介绍了集团公司情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情况。药学院副院长容蓉介绍了我院与企业交流合作的方式,认为双方可以从工艺改进、二次开发、药材种植、培训就业等方面推动合作。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表示双方前期已经签署了技术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应就企业生产实际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导向,明确提出了以横向课题为主要合作方式,针对生产环节和药材种植、学生就业为切入点开展深入合作。学院将根据企业生产需求,组织学院相关技术专家,发挥学院的技术服务功能,为企业进行技术支撑,并推荐优秀毕业生助力企业高速发展。

学院生药学、药剂学等方面的专家实地调研了企业的提取车间、生产车间、成品仓库和昌平山药材基地,深入一线掌握第一手情况,为企业提供技术指导。

药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学院专家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创新团队(中药类)调研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