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级研究生提交培养计划的通知

2019-09-05  点击:[]

2019级全体研究生:

为使研究生教育管理更加科学、规范和高效,自2018年研究生开始使用南软“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进行研究生阶段各项工作的管理。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详见(附件1:研究生管理系统操作手册-学生端)。

我处已将基础数据导入系统,请大家认真阅读培养方案并完成提交培养计划,后期可从系统查阅成绩等功能。截至日期为2019年9月10日早10:00前,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由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官网右下角点击“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进入系统,初始密码为学号;2019级博士进入系统后先更改密码,再依次进行注册、基础信息维护等工作。

2.请同学们仔细阅读培养方案,与导师沟通后确定应修课程,在系统中完成培养计划的提交。规培研究生课程固定,不需再选择非学位课。

3.同等学力及跨专业补修:2019级硕士补修课程安排在第四学期初,届时统一组织审核免修及补修考试,补修课程只填写纸质培养计划书;2019级博士补修名单见(附件2:2019级博士跨专业名单),补修课程需在管理系统的培养计划中体现。具体文件详见《2019级研究生入学手册》P120-123。

4.公共选修课自第7周开课,学生根据(附件3:2019-2020-1研究生公共选修课程表) 合理安排培养计划。

5.为有效利用教学资源,凡选课人数不足10人的选修课不予开课,后期将安排二次调整。

6.系统中选课应与培养计划书及纸质课程学习成绩表(规培学生除外)一致。

7.修改密码后请牢记!如遗忘,可联系所属学院科研秘书进行重置。


  • 附件【附件1:研究生管理系统操作手册_学生端.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2019博士跨专业名单.xls】已下载
  • 附件【附件3:2019-2020-1研究生公共选修课程表(无地点).doc】已下载
  • 上一条:药学院2020年拟推荐免试研究生名单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