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查询、下载成绩单和在读证明的通知

2020-02-28  点击:[]

疫情防控期间,为满足在校生尤其是2020届毕业生开具成绩单和在校证明的迫切需求,我校教务处经多方努力,启用微信小程序“校务行”。我校在校生可使用该程序免费查询、下载成绩单和在读证明。

“校务行”小程序操作流程如下:

1.微信搜索进入小程序“校务行”;

2.选择“山东中医药大学”,账号为学号,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如遇到登陆问题,点击“联系客服”,留下你的“姓名+学号+学校+遇到的问题”,稍后会有客服人员与你取得联系。

3.小程序提供电子成绩的、电子证明、真伪验证、查成绩服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可远程、快速、多次办理成绩单及证明材料。

登录后点击电子成绩单或电子证明,选择所需要的文件类型,生成预览图。电子成绩单、证明文件可随时随地在线预览、自定义选择想要打印的类型。生成预览图,注意检查有无错误后,填写邮箱,系统会将成绩单及证明文件发送到学生个人或第三方机构邮箱。

真伪验证发送到邮箱中后,文件上还有专属教务处电子印章签名和真伪认证验证码,保证真实性。进入邮箱打开附件后,可通过点击主界面真伪认证按钮后,选择二维码或验证码认证,扫描或输入文件上的验证码。

注意事项:

1、下载前先进行预览,检查后再进行下载。

2、建议下载后以电脑打开为准,部分手机使用邮箱预览可能存在格式不兼容情况。

3、文件内设有特殊电子印章签名,不能随意更改文件内容,否则文件无效。

4、联系客服时需留下你的“姓名+学号+学校+遇到的问题”。

5、需要纸质版文件可自行打印。

6、以上文件下载在疫情期间均为免费,请学生放心下载。

7、电子成绩单仅限因疫情延期开学期间使用,正式开学后,是否继续使用由学校统筹把握。

                                             2020年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线上教学大家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新冠肺炎流行期间召开会议预防措施的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