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

2020-04-27  点击:[]

各位老师:

2020年我院毕业生就业形势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整体情况复杂严峻。学院虽然已组织毕业班参与网上就业指导课程,邀请长期合作的企业单位进行在线招聘,定期筛选招聘信息传达给相关专业毕业生,并针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疫情重灾区等特殊学生群体,做好单独就业帮扶工作,但就业工作仍面临巨大压力。

为了将疫情对毕业生就业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学院上下共同努力,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请您主动拓展就业资源,并将相关招聘信息发送至:yaoxueyuanzhaopin@163.com,让我们共同为我院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拓宽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筑梦机会,为社会输送优秀人才!

药学院

2020年4月27日


下一条:关于办理 2019 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清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