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党总支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2019-11-21  点击:[]

11月21日上午,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曲智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曲智勇书记强调了本次专题学习的重要意义,并指出爱国主义是一个永恒的主题,系统的学习爱国主义精神、学习《实施纲要》中提到的方式方法对大学生日常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师生在实际工作中,要以《实施纲要》为依据,将爱国主义教育贯穿于大学生教育的全过程。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结合学习内容,曲书记指出无论是学院层面还是自身层面,都要遵守规章制度,有制度、守纪律、讲秩序,以《决定》为指导,不断提高学院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

上一条: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