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党总支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8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1月7日上午,药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切实做到检视问题到位,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党总支书记曲智勇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曲智勇首先强调了本次专题会议的重要意义,布置各支部和个人查摆工作。根据上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党章党规,认真撰写检视分析材料。曲智勇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大家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从党员意识、担当精神、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能够做到“咬咬耳,扯扯袖”,相互提醒,共同提高。大家认为,这是一次对自身思想和工作的把脉会诊、检视剖析,有助于找准方向、挖深根源,有助于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有助于提升自身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曲智勇指出,对于领导班子个人查摆中存在的但未查摆到的问题,可以单独当面交流或者会后通过组织转达,以利于查摆问题更精准,查找问题更清晰。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查摆问题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针对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继续深入查摆,自觉修正,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各支部要按照要求,积极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查摆组织和个人问题,做好支部手册和灯塔e支部记录。通过此次会议,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也为学院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和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药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