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党总支 | 正文

药学院分党校举办2019年下半年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

2019-10-26  点击:[]

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讲授《坚定四个自信,端正入党动机》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陈超讲授《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十九大报告》

学校团委书记陈众讲授《我们的初心》

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志鹏讲授《坚守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苏娜娜讲授《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谈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薄晓菲讲授《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传实讲授《什么是马克思主义?》

学校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刁书剑讲授《党员发展流程》

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晓讲授《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事记》

药学院组织员吴鹏讲授《党的基本知识》

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把好党员“入口关”,10月14日至25日,药学院分党校举办2019年下半年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机关各部门、药学院共1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讲授、视频报告、讨论交流及自学等形式进行。在集中授课中,特邀请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学校团委书记陈众等10位老师分别从入党动机、理想信念、初心使命、党史、中国史以及党员发展流程等方面为积极分子们进行了详细讲解。课程结束后,积极分子们对本次培训交流了学习体会。药学院分党校组织对本批积极分子进行结业考试。

通过此次党的基本知识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明确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要在思想上充实自己,提高自己明辨是非的能力;在行为上规范自己,以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以最初的热情对待终身的事业,确保自己与党组织时刻站在一起,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初心不改,砥砺前行,争取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药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为全体师生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