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党总支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

2020-03-10  点击:[]

近日,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集中力量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药学院党总支积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自愿捐款,为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同胞和夺得抗击新冠疫情的全面胜利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为避免直接接触的潜在感染风险,本次募捐采取微信、支付宝等线上捐款的方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各党支部以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尊重党员意愿的原则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踊跃捐款。

截至目前,全院共有253名党员主动捐款,捐款总金额达20681.22元,包括教职工党员61人、捐款8150元,学生党员194人、捐款12531.22元。

此次党员自愿捐款所得款项,已按照要求全部上缴学校党委,由学校党委全部上缴上级党组织。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在抗疫攻坚战的关键阶段,广大党员心系受疫情影响的每一位同胞和奋战在一线的每一位战士,愿尽绵薄之力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的力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相信这场防疫控疫攻坚战一定会早日取得全面胜利。

上一条:药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