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党总支 | 正文

药学院分党校2020年上半年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0-05-15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在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的“十六字”方针,培养一支政治素养较高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从源头上确保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2020年4月24日至5月14日,药学院分党校通过“腾讯会议”直播平台成功举办了2020年上半年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药学院、机关各部门共计170余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按照培训计划,本次学习采取线上专题讲授、主题讨论交流、视频观影及线下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进行。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副书记薄晓菲等11位老师精心选题,紧密结合当下疫情期间的战“疫”爱国主题教育、战“疫”榜样精神学习等时事热点,分别从初心使命、爱国精神、入党动机、理想信念、光荣党史、党员发展流程以及专题报告精神解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线上专题授课。课后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自主学习、线下交流,撰写学习体会,加深巩固课堂知识。14日晚,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山东中医药大学网上党校测试系统”顺利完成结业考试。

本次培训班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举办的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网络教学培训班。通过此次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学习和了解了党的性质、党的宗旨以及党员权利和义务等党的相关知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定会以此次学习为起点,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药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下一条: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研究生处“担当守初心 抗疫践使命”——致敬最美逆行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