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党总支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2020-05-19  点击:[]

5月19日上午,药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行政楼521室组织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曲智勇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曲智勇领学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读本》中第一章内容“深刻认识政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大政治意义”。文中指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我们党的性质宗旨的内在要求,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途径,是提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客观要求,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

曲智勇进一步强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一项严肃而重大的政治任务,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其重要意义,时刻牢记党的性质宗旨,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工作中要坚持政治原则,遵守政治纪律,多用心、真务实、勤尽力,以实际行动自觉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上一条: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下一条:药学院分党校2020年上半年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