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党支部 | 正文

共度疫情,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行动

2020-03-16  点击:[]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抗“疫”阻击战中,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一直在行动,用自己的方式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着力量。

志愿服务,我们在行动

万众一心,齐力抗疫。在全国上下齐心抗疫的关键时期,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坚持从实际出发、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为这场战“疫”助力,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了身边人的战斗信心。党的精神感召如同磁石一般凝聚着周围抗疫“战士”的战斗力量,团结带领广大人民一起英勇斗争。

爱心捐助,积极助力前线

病魔无情人有情,抗疫牵动众人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即使不能奋斗在一线,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也在用绵薄之力,通过各种渠道捐赠,支持着抗疫防控工作,争献爱心,传递温情。

美好祝愿,手写应援中国

阿尔贝·加缪的《鼠疫》当中提到“洋溢着善意的眼神,永远比瘟疫更有力量”。面对危难,总有光芒。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心系湖北、情牵武汉,他们用手中纸笔,抒发着心中的愿望。

疫情当前,做出庄重承诺

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打响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庄重承诺。

作为党员,我积极传播卫生健康知识,撰写科普贴一篇,获得1万多次阅读量及超过2000次转发、点赞及收藏。积极转发辟谣帖,为社区及网友答疑解惑,并通过多种渠道为前线工作人员捐款。我誓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无畏气魄,模范带头、争做表率,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馨雨

作为党员,我及时认真的为家人普及新闻,提高他们对疫情的重视程度,督促家人减少外出,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给社会添乱。对于网络上遍布的谣言,我督促身边的人学会甄别信息,不信谣、不传谣,相信祖国,相信科学。我也积极为村庄劝返点值班的基层党员们送去了口罩、消毒水、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品,希望能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尹秀美

作为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我向家人们和朋友们广泛宣传佩戴口罩的重要性及其他疫病防控知识,尤其是对爷爷奶奶等老一辈进行宣传,在家庭群里号召亲戚们不串门、不聚餐、不赶集,并教给他们如何艾灸来进行室内的杀菌消毒,用实际行动爱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曼婷

作为党员,我及时为家人普及疫情知识,传递官方新闻,督促家人减少外出,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不信谣、不传谣,相信祖国,相信科学。我也积极将口罩送给社区里面其他需要的人,希望自己作为社会的小小分子能够为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目前,治愈人数越来越多,我坚信不久中国人民便能战胜这场战役!

——边智杰

赴战“疫”,我们在行动。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以实际行动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联防联控阻击战助力。“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必胜信念,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夺取抗击疫情战争的最终胜利。

上一条:共度疫情,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行动
下一条:共度疫情,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