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战疫少出门,居家勤锻炼”居家锻炼视频 征集大赛精彩落幕

2020-03-23  点击:[]

在全国封锁,共抗疫情的时刻,为积极贯彻落实疫情期间做好体育工作的要求,通过体育运动促进学生提高身体素质,提升自身免疫力和保持身心健康,助力学生以更好的状态投入网课学习,学生会于3月17日举办了“战疫少出门,居家勤锻炼”线上视频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秉承着“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念,面向药学院全体学生展开。在为期5天的收稿时间里,各个专业和年级的学生积极踊跃参赛投稿,视频内容异彩纷呈:舒缓而兼具力量的太极拳;传统的健身气功八段锦;各种简单可行的居家锻炼方式,充分展现了药学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健康的身体是人们愉快地生活、工作和学习的基础,而体育运动是获得健康身体和强壮体魄的有效手段。在现行的居家防护模式下,学院呼吁广大师生在疫情期间合理安排生活,坚持体育锻炼,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坚定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战的信心。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第五期
下一条:药学院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