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党总支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制药系党支部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2  点击量:【


    3月30日,药学院制药系党支部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淄博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党性健康体检活动,赴博山焦裕禄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

    在淄博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全体党员同志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对“艰辛探索·石缝扎根”等5个展厅进行了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了原山林场60年来的发展创新的奋斗历程。在党性体验馆,通过党性知识学习、观看党性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对照自检等环节,进行了严格而深刻的党性“体检”,收到了很好的党性教育效果。

    在焦裕禄纪念馆里,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廉洁奉公的奉献精神和公仆情怀。大家驻足观看,认真听讲,凝神思索,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增强自身党性修养,把焦裕禄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清正廉洁、敬业奉献,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