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党总支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26  点击量:【

    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5月25日上午,药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521室开展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曲智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 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及张庆黎同志的《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事关党的兴衰成败——学习共产党历史的体会》两篇文章。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过往谋划未来,为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在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是由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现实逻辑决定的。新发展阶段,就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中的一个阶段,同时是其中经过几十年积累、站到了新的起点上的一个阶段,是我们党带领人民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历史性跨越的新阶段,是我国社会主义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阶段。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从根本宗旨把握新发展理念,从问题导向把握新发展理念,从忧患意识把握新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