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党总支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6-03  点击量:【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培训会

    6月2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在润园128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培训会,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吴鹏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吴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档案整理、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工作,强调要加强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工作,积极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四个一”学习教育活动,并就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再次明确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相关任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会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