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党总支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量:【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7月2日中午,药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521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曲智勇主持,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曲智勇向大家传达学校《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内容,并对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及会议内容作了具体要求。

    曲智勇指出,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要做好会前的集中学习,在学习总结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前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各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于7月8日集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准备、认真组织,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困难一并解决,书记要做好带头作用,深刻剖析检视问题,找差距找不足,提出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