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党总支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

    发布日期:2021-10-07  点击量:【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

    10月7日上午,药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521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党总支书记曲智勇主持会议并作研讨交流,学校党委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组一组组长唐迎雪书记及组员、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曲智勇谈学习体会。体会中讲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意义深远,视野广阔,内涵丰富,饱含深情,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发扬党的伟大精神的重要论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体现了党的坚定信念,重视优良作风,凝聚着中国共产党员的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要求全体党员以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激励斗志。结合学院工作提到,当前,学院正处在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关键时期,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以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为精神动力,工作中从高从严要求,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响应习总书记号召,充分发挥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