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党总支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07  点击量:【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10月7日上午,药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521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曲智勇主持并讲话,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薄晓菲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印发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实施细则》文件精神。

    曲智勇通报学院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对学院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相关重要论述精神和各项政策部署,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在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中,严格依据上级文件要求执行,同时注重把握政策规律,坚持尊重原则,讲究方式方法,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