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党总支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07  点击量:【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10月7日上午,药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52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曲智勇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曲智勇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的内容,强调了增强安全意识的重要性,要各尽其责,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二是对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做出安排,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相关提示要求,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资源,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切实提高活动效果。支部书记要发挥作用,这是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的关键。三是通报党总支近期发展党员情况,讨论审批9月份党员按期转正情况。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发展流程,严肃组织谈话和每一个环节,各支部认真梳理分析非党员情况,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最后通报近期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