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党总支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发布日期:2021-10-21  点击量:【

    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10月21日上午,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521会议室集体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党总支书记曲智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薄晓菲在交流发言中讲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情讴歌了我们党代代相传生生不息的红色血脉,深刻阐明我们党红色血脉的深厚底蕴,丰富内涵、重要价值、传承实践等重大问题,强调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每一份红色资源都浓缩着一段党的光辉历史,寄予着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精神血脉的世代传承。我们要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用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照耀我们的前行之路。

    曲智勇总结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远,要求我们一要用好用活红色资源。红色文化是党领导人民在革命中形成的,在运用红色文化资源涵养初心使命时要传承好红色基因,不断净化思想、塑造灵魂。二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道理读透、把智慧读深、把真理读好,用思想引领行动,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真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强化责任意识,严肃组织生活。支部书记作为党支部的第一责任人,必须担当作为,发挥带头作用,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支部学习常态化、学习方式多样化、服务群众忠实化,真正筑牢党的基层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