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党总支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1  点击量:【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10月21日上午,药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52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党总支书记曲智勇主持并讲话。副院长容蓉、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教育系统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报告和学校《二级网站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等文件。

    曲智勇强调,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将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对待,认真落实意识形态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求分管领导、各级网站网络媒体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在官网官微信息发布方面坚持谁主办、谁负责,谁发布、谁负责的原则。要完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三校三审”制度,相关负责人员要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严格审核。引用严谨,避免笔下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