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党总支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2  点击量:【

    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12月21日中午,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在三教第一报告厅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药学院全体教师、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

    会上,曲智勇从党的“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一个号召”等九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他强调,本次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中国共产党走好第二个一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曲智勇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心得对“两个确立”进行了重点讲解。他表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具有决定性意义的重大结论,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亲历新时代伟大社会革命和党的伟大自我革命中得出的规律性认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画出实现强国复兴的最大同心圆,充分发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力,形成实现强国复兴的最大公约数。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化对“两个确立”的理解和把握,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理性认同、情感认同,将理论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具体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勠力同心、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