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党支部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 >> 正文

    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7  点击量:【

    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的学习教育,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9月26日下午分别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重温党史、燃起红心”及“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重温入党誓词,以党史故事读书会的形式一起重温党史,并为祖国歌唱“走向复兴”;组织学习我校开设的形势与政策专题中战略竞争与中美贸易战部分内容。全体党员观看红色影视文艺精品《建军大业》。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研究生党员们通过边看、边听、边学、边思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他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增强自我提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优秀共产党员,加强专业学习,攻坚克难,提高科研水平,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