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党支部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 >> 正文

    药学院制药系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点击量:【

    药学院制药系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6月17日下午,药学院制药系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李凌军书记给制药系党支部党员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两个主题,第一个主题是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论述。第二个主题是李凌军书记作关于“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红色营养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党课,分析了党史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强调通过学习党史,做到“两个增强”和“两个传承”,将各项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党史学习全过程和各环节,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支部其他同志作交流发言,一致认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义、核心要求,感悟思想伟力,夯实理念之基,把握历史规律,认清发展之理,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之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集聚推动我们的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