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党支部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 >> 正文

    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08  点击量:【

    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7月6日下午,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第二教学楼2110教室组织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成华同志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征途上,坚持勇于自我革命的品格,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永葆革命的青春。在进行了百年党史回顾和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讨论中引导学生党员深刻思考。

    党支部书记张成华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学生党员逐一上台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分析自己所存在的不足,总结经验教训,明确今后改进的方向。

    最后,支部书记张成华作会议总结,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