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党支部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 >> 正文

    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07  点击量:【

    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0年7月6日,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于二号教学楼2107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齐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齐茗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导全体党员深入感悟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带领全国人民建设新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过程中筚路蓝缕的艰辛和来之不易的成就,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加强“四史”等理论学习,坚定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

    在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支部成员踊跃进行学习感悟分享,张津玮、杨凯尧等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发表学习感悟,并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与嘱托,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砥砺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为了支部工作和全体党员不断进步,齐茗向全体党员汇报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尤其是学“四史”方面的工作成效,同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督促全体党员落实整改。随后支部内全体党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主要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学习生活两方面进行自我剖析,深入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查准根源,提出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端正党史学习态度,不断进行自我提升,以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

    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注重引导广大党员同志进行思想政治学习与自我批评,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与政治觉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