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党支部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 >> 正文

    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量:【

    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1年7月1日,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1108教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有支部委员孙晓慧同志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给予充分重视,在孙晓慧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认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刻的领悟,在支部内形成了一个学党史,悟党性的高潮。

    会上,党支部委员孙晓慧对上半年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对支部委员会出现的问题进行查摆,深挖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支部委员会委员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回顾过去生活、工作、学习,深刻反思和剖析自己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 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工作作风: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正确处理好个人与集本、局部与全局、眼前与长远的关,克服本位主义、小团体主义和极端个人主义。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在这百年华诞,我们更需要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愿以吾辈之青春,守护盛世之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