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党支部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 >> 正文

    基础化学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09  点击量:【

    基础化学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8日下午,基础化学系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513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基础化学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采用个人自学和集体讨论的方式,深入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的学习材料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本职工作相结合,认真进行自我检视剖析,撰写了书面发言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伟同志首先对基础化学系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支部委员和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深入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伟指出,要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推进支部严格对标看齐,努力创先争优,真正把支部建设成教育管理党员的基本单位、团结和联系师生的桥梁纽带。引导教师深入挖掘提炼各门课程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发挥“课程思政”育人功能,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腰杆硬、底气足地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学全过程。争取学校统战部的支持,和民主党派支部举行共建活动,让普通教师也积极参加到党史学习教育中,融入到党支部这个大家庭,构建和谐愉快的工作环境。

    在听取了各位党员的发言后,李静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联系本职工作认真自我剖析,非常有意义,希望大家要勇于面对问题,解决问题,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的同事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教学和科研水平。每位教师能力不同,能力大,有大的贡献,能力小,有小的贡献,只要我们都在不断的进步,努力做出自己的成绩,就是在为我们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基础化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