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党支部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 >> 正文

    药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09  点击量:【

    药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7月8日晚,药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教学楼1310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总结党史学习期间党支部活动举办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会议由药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梓欣主持,药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夯实思想基础。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逐一发言,针对上半年参加支部活动以及党史学习期间表现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支部党员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了日常自省、提升理论知识学习、进一步做到知行合一等整改措施,党员作出整改承诺,从眼前改起、从具体事情做起,一项一项改进提高,以实际行动保证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