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党支部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 >> 正文

    药物化学系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09  点击量:【

    药物化学系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7月8日下午,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药物化学系党支部在2510药物化学系党员活动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支部书记周洪雷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出席会议。

    首先,周洪雷书记对药物化学系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情况做了总体介绍。在活动中,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周洪雷书记又对目前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差距进行了逐一检视,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为今后争创一流支部以及促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和具体的要求。每位党员都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积极履职尽责。

    接下来每位党员同志一一对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收获,并深刻地剖析自己作为共产党员还存在的差距,并说明整改的方法和限期,大家一致认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来之不易,我们应该循着先烈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锤炼党性修养,以史为鉴,在伟大的教育事业中不断自我革新,真抓实干、不懈奋斗。

    最后,曲智勇书记对药物化学系党支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强调每位党员要把学党史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要把学习党史常态化,终生化,学习的方式可以多元化,学习的广度和深度要不断加强,要在学习中不断体会,把党的优良传统和奋斗精神融入自己的血脉,真正做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