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党支部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 >> 正文

    药学院药物化学系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组织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点击量:【

    药学院药物化学系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组织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10月22日上午,药学院药物化学系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组织部党支部在2510党员活动室开展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部长艾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药物化学系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先后发言,说实话、摆实情,肯定党史学习教育对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的重大意义,赞同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对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能力提升的成效性。组织部部长艾邸在认真听取对学校教育工作、学生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后总结到,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解决学校在教学科研、事业发展、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就做好学校服务工作听取各位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工作将针对宝贵意见在统筹部署、各方协调的基础上确保支持措施落实落地,为教工、学生在学校身心愉快地工作和生活创造更优条件。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只有党的基层组织强起来、党的队伍强起来、党的工作强起来才能开展好服务群众工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