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党支部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 >> 正文

    药学院制药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9  点击量:【

    药学院制药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8日下午,药学院制药系党支部在制药系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及时组织传达全会精神。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上,周长征老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视频资料。

    曲智勇对制药系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表示肯定,强调制药系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任务,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及日常工作特别是当前专业认证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新闻媒体等平台认真学习,深悟透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严于律己,积极进取,在工作、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医药事业的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全面领会本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要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力量,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将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