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党支部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 >> 正文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与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2  点击量:【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与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021年12月20日,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为主题,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与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晓,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晓宇,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诗浚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知识点,进一步加深学习印象,深化学习效果。四位学生党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表达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悟与对未来的展望。

    最后,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薄晓菲进行总结发言。薄晓菲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态度与学习效果,从“知行合一”的角度,提醒大家不忘入党初心,同时强调了学习百年党史的重要性,并认为我们每个人的成长史都与党的百年历史是一脉相承的关系,要边学习边思考,从党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用政治理论学习所得来指导实践和面对考验,并在面对挫折时能够重新振作前行。

    此次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加强了师生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在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中,药学院党员将用实际行动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