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党支部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 >> 正文

    曲智勇为学院新进师生党员讲授入校第一堂党课

    发布日期:2022-10-07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新进师生党员党性教育和校史校情教育,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107午,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于线上平台为新进师生党员讲授第一堂党课。

    曲智勇首先代表学院向新进师生党员致以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与学院发展历程、办学成就和建设目标,并以“通过党的三次历史决议,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曲智勇指出,党的三次历史决议都是在重大历史关头作出的,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具有总结过去、开创未来的重大历史意义和价值。曲智勇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刻领会三次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伟大经验,从中汲取智慧与力量

    曲智勇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心得对党的三次历史决议进行了梳理与解读,并对新进师生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将个人理想与家国梦想相结合,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二是爱岗敬业、增强才干,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用党的辉煌历程引领各项工作学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药学院2022年新进师生党员,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党支部书记,党员先锋站负责人等,共260余人参加本次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