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新闻动态

College profile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2-10-31  点击量:【

    药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为提高新入职教师的教学能力,展示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效果,充分发挥教学技能竞赛在提升教师专业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努力造就一支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我院于10月30日,在行政楼521举办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容蓉院长、刘谦副院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中,参赛老师能够紧扣课堂学习目标,熟练运用多样化教学手段,运用案例解析、随堂测试、翻转课堂等多种教学方法,突出重难点内容,充分体现了“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教学骨干宋艳梅、冯帅、孙启慧和郑冰清老师作为评委对新教师的整体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在课件呈现、学生互动、教学设计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使新教师们受益匪浅。经过现场教学演示、综合素质答辩两个环节的评比,最终推选出刘振华、刘燕两名优秀教师参加校级教学比赛。通过本次比赛,检验了我院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学院2022年新入职教师观摩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