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531-89628200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通知公告

College profile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核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0  点击量:【

    各学院:

    我校落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的工作已经启动,请根据各专业(方向)培养方案,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需开设课程的信息及数据导入系统,同时,进一步对相关数据进行核对,特别关注开课程名称与课程代码匹配情况、课程学分、课程性质、考核方式、开课学院是否准确、周学时与起止周是否匹配等。

    请各学院严格按照既定培养方案执行教学计划。2019级以及之前各年级教学计划及专业课程设置修订权限开放时间(3月23日-4月3日)。因2020年招生计划尚未确定,2020级教学计划核对时间另行通知。请各学院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数据导入工作,避免影响后续工作。